close
2011桃園鐵人兩項(路跑+單車) Sedakoo家族花季旅遊Part~3 桃園鐵人兩項(路跑+單車)~~2011/3/19 注意~~這一場完全沒有任何食物~~ 已被我嚴重列為黑名單~~~賺很大這是我參加的第三場鐵人兩項~~一切都是為了5月1訂做禮服日的台東鐵人三項做準備不過這場鐵人兩項地點剛好在怡君家附近~~所以昨天就睡在她家~~一早6點起床~~車 子整理一下~~踏上征途囉~~~不知道稱作~國際~的比賽~是不是真的邀請優秀的外國選手來參加~~還是路邊拉了兩辦公室出租三隻金髮藍眼的~~就可以叫做~國際~~今天的比賽地點位在桃園大溪員樹林的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的中正嶺~~~我七點到的時候~~就已經很多選手都來囉~~今天的比賽服質感不錯~~鐵人無畏貸款.................................. 轉換區前拍一張~~~今天有將近一千人來比賽~~大家的車都相當不錯~~~~~~~司令台~~~出發拱門~~大家說我又瘦了一些~~有嗎???今天讓我比較驚艷的是~~女性選手相當多~~這是一件相關鍵字排名當好的現象.......天氣陰陰暗暗的~~大家都忙著熱身暖和身子~~~~~因比賽人數眾多~~所以大會還分成兩個梯次進行~~我是第一梯次~~準備開跑囉~~~鳴槍後~~先跑5公里~~再騎23公里~~之後再跑5公里~~從操場出發~~先繞一整合負債圈~~跑進校園內~~~天氣相當的迷人.......公園兵器~~不過我比較喜歡殺人武器之首......板摺凳.哈哈準備拿信物囉~~跑在校園裡很舒服~~空氣好~~沒有喇叭聲碩大高挺的紀念碑~~~跑回轉換區囉~~時間剛好用掉23分~~~~訂做禮服小黑準備出征~~~~從三元一街出發~~接上員林路~~~~~~騎上~~崁津大橋一路時速約40左右~~因為平路加下坡~~~~~~不過好景不常在~~坎坷之路~~開始囉~~~~~~~~~~~~~~~~~~~~一路往山裡前進~~再繞去龍潭~~~~~~~想笑又笑不房屋買賣出來的表情~~~~往溪洲橋騎回去~~~~~~~又再度經歷上坡~~~車不好~~一路被許多公路車八過去~看............最少100台不過騎輸你又何妨??我還是覺得安全重要~~可以慢慢欣賞風景及拍照重要~~~有幾次我看大家跟車都跟酒店打工的很緊~~尤其是下坡~~~真是恐怖.....回到國防大學囉~~~~繼續最後5公里路跑~~~~騎車花了50分鐘~~腳沒啥力了~~慢慢拖回終點~~用了27分完賽囉~~一共花了1小時40分~~265名~~不重要~~獎牌正面~~獎牌反面~~又是一場小室內設計氣的比賽~~沒有任何食物可以吃~~也沒有運動飲料~~看來又是一場賺很大的比賽~~桃園的比賽~~真是太小氣了~~學學南台灣的比賽吧~~~北部人....趕快整理一下~~回去了~~等依下還有花博和士林夜市及意麵花園的行程要走房地產ㄟ........再見~~沒有食物的小氣鐵人兩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vr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