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9//記事簿// 蕾絲金露花....絲瓜....海洋之星....孔雀草....鴨拓草....紫鳳凰....嬰兒的眼淚.....終於拍到一張不失真關鍵字廣告的蕾絲金露花~~~最近越開越多嚕~~而且旁邊的枝芽也開始長出花苞....呵呵....真的是超開心的....自從颱風過後~~我還以為瓜烤肉食材類全數陣亡....沒想到絲瓜的生命力超強的.....人家之前跟我說....絲瓜就像是``雜草``....長都長不完....當時我還懷疑勒~~票貼這段時間我真的是相信了.....你看看絲瓜變的如此茂盛.....嘿嘿~~~~辛苦的等待終究有了美好的成果......看來我親手授粉的雌seo瓜.....真的有成功唷......小絲瓜明顯的長大中....開心啦~~~阡插的海洋之星~~相信很快的又會變成滿滿的一盆嚕~~~~我爹地說節能燈具~~我擺放成一直線....因為鐵架最右邊全都是放海洋之星....連吊盆也吊最右邊.....他說真的是超好看的ㄝ.....美美的孔雀草支票借款~~~最近花苞們真的是越長越多......每天看~~都好滿足....鴨拓草也是每天清晨來報到......都有開不完的花....雖然花朵小房屋出租....無法照出它們的美.....但有種過的人一定都能明白它是多麼的吸引人阿.....紫鳳凰的花期還真是長ㄝ.....買回來都已經好租辦公室幾天了....沒想到花朵還沒凋謝呢.....超美的.....呵呵~~~在開車途中.....看見一個老伯在賣植物.....當然吸引著我的目光嚕信用貸款.....呵呵.....雖然賣了好多種.....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只買了```嬰兒的眼淚```.....一買就是4盆.....呵呵.....沒辦法~~超愛酒店經紀它垂吊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vr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